竹夜笙

不定期失踪人口

不可定因素〔2〕

张新杰X你
   

飞机起飞
 同一时间,霸图训练室。
        每周一次的战术讨论结束,张新杰从会议室走出来,有条不紊的理理衣襟,隔得老远就听见张佳乐拍着椅背喊:“心脏杰,你手机响了喔~”

         全霸图都知道,这个以强迫症著称的联盟奶爸在训练期间手机几乎是全屏蔽的,能够让手机响的只有重要的人发来的短    信,是的,只有短信。而所谓的重要的人的已知名单到目前为止只有他家二老,队长韩文请,霸图老板。
不过这一定律在昨天竟然被打破了!
有人竟然能在训练时间打通张新杰的手机!
   

       虽然一打通就被奶爸毫不留情的训了一通然后挂了,但这根本阻止不了霸图众人对这个打破张新杰计划的例外产生熊熊燃烧的八卦之火,以及为何张新杰能够容忍这个不可定因素存在的好奇之情。

【荣耀选手群】
百花缭乱:嘿,我这里有联盟奶爸的一手八卦,有没有人想听的?大声告诉我,有没有!
君莫笑:哟,霸图现在不是训练时间吗?怎么老韩也不管管,就这样放自己队员出来浪啦?不过我想听。
风城烟雨:不过我想听+1  顺便就叶不羞如此清楚霸图的时间表刷yooooooooooo~
沐雨橙风:我想听+2顺便yoooooooooo~
一叶之秋:我想听+3顺便yoooooooooo~〈为什么要yo?〉
王不留行:我想听+4女队员不要太污,顺便心疼二翔
一枪穿云:想+5..污...心疼
无浪:我想听+6女队员要优雅不要污,心疼二翔
百花缭乱:别污别污,都听我说,有人打破了张新杰定律!!!昨天有人在训练时间打通了心脏杰的手机!!!而且还是掌握了心脏杰时间表的人!!!
鬼刻:细思恐极
君莫笑:细思恐极
海无量:细思恐极
沐雨橙风:细思恐极。顺便坚定的站韩张
风城烟雨:细思恐极,话说小戴呢
生灵灭:细思恐极,小戴正在训练😊
寒烟柔:细思恐极,心疼小戴

   
       且不论群上的八卦之情如何燃烧,霸图却觉得气压好像一下低了,奶爸看了那条短讯后擦的精亮的镜片闪过一抹难测的目光。张新杰第一次有些怀疑是不是最近训练强度太高导致产生幻觉,可那只有寥寥几字的短讯却在昭告着一切的真实性,无法逃避。

        长期的默契让韩文清敏锐的察觉到了张新杰的不对劲,拍拍搭档的肩,开口:“发生了什么事吗?需不需要请假?”张新杰缓缓的推推眼镜,又有东西超出了他的预料,这种不可定而无法掌控的感觉,他不喜欢。

   
       努力忽视掉心中那一抹异样的感觉,张新杰摇摇头示意队长自己没事,按部就班的进行下一步训练,当时的他,并不认为有为这样不可定因素打破计划的必要。










本人第一次写文,有不足之处欢迎指出
有想插入的甜的虐的脑洞也可以提,
合适的话会尽量采用
另外由于本人初三,周末上线,不规律更新,敬请谅解
最后谢谢赏脸。
  

评论(20)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