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夜笙

不定期失踪人口

不可定因素〔7〕

   张新杰X你
   

  
   张新杰从发布会回来,朝着霸图里面走。苏黎世那边已经有了回复,那家店的女店主是在六年前来苏黎世开这家店铺的,不过据说出了远门,没能见到本人,与她一起生活的还有一个小男孩,五六岁的样子,代看店的人说没有见过这家人的男主人。

    
    张新杰推了推眼睛,一边走一边寻思着。六年,时间很符合,应该就是你本人,至于那个小男孩,如无意外应该是你的儿子,毕竟他再没有听说过你家里有什么亲戚的孩子,而朋友的孩子也不会和你长住,连出远门都要带上。

       
       至于那孩子是谁的……他忽然想起你走的时候正是他计划内的两年怀孕期,那么很有可能就是他的,至于你移情别恋后生下孩子的可能性………张新杰下意识的不愿想下去,即使他还是觉得这个可能性微乎其微,当年他虽然忙得很少回家,但你眼里的眷恋还是逃不过他的眼睛。出远门………他没记错的话最近正是你母亲的忌日,不出意外你该是回国了,还在Q市,那么找到人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至于孩子,当面见见也就清楚了。

     
         走到大厅里,前台的工作人员见了他,很有些为难的开口:“副队,刚刚有个小男孩一个人跑来说要见你,怎么劝都劝不走,而且他似乎还有些着急,您要不要见见?人就在会客室。”

      
       粉丝闯进霸图的事不少,但这样一个小娃娃要见人就奇怪了,而且又打不得骂不得,有些为难的工作人员只好问问他们副队的意见,若是副队不愿意,他们再另想办法。工作人员没说出来的是,那孩子怎么看怎么像是他们副队的孩子,难不成又是一出私生子认爹的场面?不过那是张副队啊!他们霸图最为严谨的副队啊………

   
    张新杰并不知道工作人员近乎凌乱的心理波动,点头示意一下,就往会客室走去。现在还没到训练时间,见一个小粉丝也不会耽搁什么。

   
   霸图的会客室里。
    张小杰端端正正的坐在椅子上,对于出生六年来从没见过的父亲,他自然也是有些期盼和紧张的,可是现在一切的小情绪都没有他妈咪的病情重要。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张小杰几乎十一每分钟三次的频率看向墙上的钟,表盘上每一次的移动,都代表着你生命的流逝。

   
    门被推开了,张小杰的视线停在了门口男人的身上,他甚至都能感受到自己身上的血脉在加速流动,这就是他的………父亲么。男人看见他似乎也有些诧异,厚厚的眼镜片闪过一抹微光。张小杰迅速的醒过神来,理了理头绪:“你好,我叫张小杰,从我们的相似度上,你有极大可能是我父亲,当然你若是不相信我并不介意日后去做亲子鉴定,但今天我来找你,是因为我的妈咪出事了,而尚未成年的我无法负起责任。”

   
       五分钟后,霸图的人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们家副队那么多年来第一次没有做好详细的计划就请了假,跟着一个小娃娃急匆匆的出了门,最重要的是,那娃娃和副队怎么看怎么像啊,看来副队不仅结婚了,连孩子都有了啊。张佳乐迅速将这个爆炸性新闻爆了出去,瞬间联盟就炸了,刷上了烧烧烧和贺电。

   
        当事人对他们造成的动荡毫不知情,坐上车朝医院狂奔而去。







•晚更抱歉
•百粉点文估计要放到中考后抱歉
•本人易勾搭
•谢谢赏脸

评论(10)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