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夜笙

不定期失踪人口

不可定因素〔9〕

    张新杰X你

   
   窗外阳光正好,温暖的光线顺着你的肩膀往上爬,却使你的唇角沾染上了些许凉薄的笑意。你有生以来第一次光明正大的长久直视这个爱了九年的男人,他的眼睛是那么的坦然而透彻,透彻到容不下半丝感情。

   
     你轻轻开口:“张新杰,我们不合适。我骨子里并不是那么循规蹈矩的人,我有喜欢的明星,有想要体验的新鲜的刺激的事情,偶尔也会追剧到半夜然后哭成狗,也时不时朋友们出去high到爆,心血来潮去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对于我来说,不做周密的计划是为了更好的享受那些意料之外的小惊喜。而这些,都是张先生你,参与不了甚至是极为不认同的。”

   
   你顿了顿,看见对面的人张张嘴似乎想说些什么:“过去的我是做的很好,但那是因为我爱你,直到现在你之所以敢那么直接的要求我回到你身边,不过是仗着我对你的爱有恃无恐。是,我不否认,我到现在仍然爱你,但我变得贪心了,我也想和自己的丈夫偶尔过过二人世界,秀个恩爱虐个狗,一家人出去踏个青,偶而制造点浪漫的小惊喜。而不是一个人孤零零的在房子里过着程序化的生活,在沙发上等你直到半夜冻醒。我的爱无法支撑我继续为一个不爱我的人单方面的付出那么多。想要我回来,拿你的心来换。”

 
  “我现在最爱小杰,而你作为他的父亲,只要小杰愿意,你,随时可以过来看他,我们的事一码归一码,我不会剥夺小杰拥有父亲的权利。”那人的眉头深皱着,不难看出有对你的一番话打破自己计划的不喜。你却是感觉长松了一口气,瘫在床上。

  
    不知不觉黄昏来临,你不知道自己这个姿势保持了多久。那人不知什么时候离开了,你没听清他最后说了什么,又或者,他什么也没说。

  
    张小杰准时的在五点半推开房门,有条不紊的报告着自己今天的生活,你没有接话,只是把他小小的身子纳入怀中,恍惚间找回了你世界里的那根支柱。

   
     张新杰坐在床边,手指细细摩挲着那枚属于他的戒指,你离开的这些年他也有尝试着和其他优秀的女性相处,但没有一个能让他起结婚的念头。而这一次的见面,他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他与你渐行渐远,张新杰觉得心里有一种叫慌乱的情绪在蔓延,他把戒指握在掌心

“要我的………心么?”









•本周争取加更
•谢谢赏脸
•愚人节晚安

评论(7)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