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夜笙

不定期失踪人口

不可定因素〔10〕

      张新杰X你

    蝉联了几届国际锦标赛冠军后,荣耀官方精心设计的国家队周边也开始推出,联盟方面特别召集了国家队队员到现场进行宣传签售。有细心的媒体再给特写的时候发现,联盟第一牧师的脖子上新挂了一枚戒指,这位霸图副队的风格向来简约得一塌糊涂,突然新增的首饰顿时让这些媒体嗅到了不同寻常的气息。

  
   等到了采访时间,马上就有记者举手提问:“我想采访一下张副队,脖子上那枚戒指,是否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全场的目光瞬间集中到了张新杰身上,张新杰愣了愣,就在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他不会回答这种无关乎荣耀和霸图的问题时,他却破天荒的开口:“是的,这是我的夫人赠予我的。”全场哗然,那记者趁热打铁:“那么张副队是已经喜结连理还是好事将近?”张新杰笑笑:“我也希望好事能快点近。”

   
    另一边,你准备好晚饭,打开电视等小杰回家,现在张新杰每逢周三便会去学校接小杰出去吃晚饭,你还在养伤便呆在了他为你们租的房子里。这样一来你们便没有再碰过面,你的生活又恢复了平静,只是偶尔会从小杰口中听到关于他的三言两语,你也看的出来小杰很喜欢他,也很渴望父母能够和好。

   
    电视里播起了关于今天荣耀周边发售会的新闻报道,张新杰脖子上的戒指和所说的话被当成新闻热点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你有些失神的看着,没想到他那么快就找到了合适的人,而且他应该很爱她吧,如此毫不顾忌的公布了恋情,还戴上了爱情的见证。你把手臂挡在眼睛上,觉得心底有些涩涩的,发疼。拍摄的失真使你并没有发现,那枚戒指,便是当年你们结婚后,你亲手挑选的。
小杰要伤心了呢。你这样想着。

   
    本来张新杰已经计划好周末带你和小杰去郊外走走散散心,奈何战队里突然要特训,他只好暂时把计划搁置下来。

   
    小杰的学校要开家长会,同座来的是位男家长,兴许因为都是离异家庭,你和他很聊得来,你也很乐于交朋友,聊到兴起便一起去吃了晚饭,他还把你送回了家。你有些意犹未尽的向他挥手道别,抬脚往小区里走。脚还没迈出一半就被猛地拉进了路边的一辆车里,你下意识的想呼救,却被捂住了嘴,你感觉到那指尖常年磨出的茧摁在你的唇上,身后那人身上传来淡淡的沐浴露的味道,熟悉,却也陌生了六年。你一时怔在那里。

只有树上的夏蝉断断续续的叫着,
风悄悄挽起你的发,
却是迷了那人的眼。





•早安
•说好的加更
•喜欢就多些评论和建议吧
•谢谢赏脸(。・ω・。)ノ♡
   

   

    

评论(23)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