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夜笙

不定期失踪人口

不可定因素〔11〕


张新杰X你

   
      张新杰在加训结束后本来已经很累了,但却莫名的不想回那栋只有他一人的屋子--是的,那只能是一间屋子,空荡荡的,不符合他心中任何一条对家的定义。鬼使神差的,就把车开到了你家楼下,却又打消了上楼的念头,正准备离开,没想到正好看到你从别的男人车上下来还笑得一脸灿烂的样子,刺眼得很。一股冲动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他一下子伸手把你拉进了车中。

  
    听到你的惊呼后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两个人都僵在了原地,他的手仍抓在你的手臂上。你不安的动了动手臂,张新杰像触了电似的放开手,有些无措的理了理衣襟,好像想把眼前这一团乱麻的思绪理清楚。

     你从一开始的惊慌回过神来,转头看到张新杰脖子上有什么东西反射着清冷的月光,心底漫上的那抹喜悦瞬间被复杂所代替,你转身就想下车离开。手腕却猛地被扣住,你深吸一口气,回头,开口:“张新杰你究竟想干什么?我相信我已经把我的意思表达的很清楚了不是吗?”

   
        张新杰把唇抿的紧紧的,没有说话,只是死死地扣住你的手腕。良久,他才开口:“那个男人,是谁?”你感到一股无名火在心头窜起:“你现在是以什么身份过问这件事呢?你不是已经拥有了你想要的吗?”暴躁的你并没有注意到,张新杰的语速比平时慢了些许,甚至还带了一丝不稳。

       “我想要追求什么,是我的权利,希望你不要再插手我的生活。言尽于此,请你把手放开。”他却好像直接忽略掉你的恶语相向,仍然固执的问:“他,是你的谁?”你的情绪猛然提升到临界点,用力把他的手甩开,摔上车门头也不回的扬长而去。

   
    因此满心怒气的你也就没有看见,那人另一只手紧紧捂着腹部,脸色泛上苍白,被你甩开的手无力的垂在一旁,指尖还微微向你的方向伸去,想要徒劳的留住什么。
    

    回到家里,小杰已经睡了,你帮他拉了拉被子,游魂般飘回了自己的房间,以半瘫痪的姿势倒在床上。他的气息还在你的周围缭绕不去。你不得不承认,这么多年过去,他对你的影响力并没有丝毫的弱化,短短几句话就能使你到达暴走边缘。而暴躁究竟是源于对他心爱之人的嫉妒还是不爽他的态度,你也懒得去探究了。你轻轻闭上眼睛。

  
    小杰大了,张新杰找到了归宿,而我,似乎也该寻找下半生的依靠了。








•晚更抱歉
•喜欢就多些评论和建议吧
•小杰福利吃否?作为晚更的补偿好伐?
•谢谢赏脸(。・ω・。)ノ♡

评论(10)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