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夜笙

不定期失踪人口

不可定因素〔12〕


张新杰X你

   

    近来,你与那位男家长愈发熟捻起来,他时不时也约你出来一起吃个饭,你抱着试试的态度便也欣然应约。对方彬彬有礼而幽默大方,每次交谈总是能让你轻笑出声。你却不知,你们相谈甚欢的场面恰好被张新杰收入眼中,你的一颦一笑,眼波流转,都似一道道闪电劈入张新杰的眼底,映得指节都泛上了些许的白。

【荣耀选手群】
夜雨声烦:大家晚上好啊蓝雨食堂今晚没有秋葵没有秋   葵风流倜傥的本剑圣心情真是好极了我大蓝雨福利就是好啊你们就羡慕吧羡慕吧!
君莫笑:呦呵,剑圣大大这么易满足啊,来我们兴欣啊,老板娘的手艺可是好得很啊,妹子也是扎堆的,蓝雨就一和尚庙哪比得上我们兴欣[烟]
风城烟雨:蓝雨和尚庙+1
寒烟柔:和尚庙+2
吴霜勾月:和尚庙+3
沐雨橙风:和尚庙+4
莫敢回手:和尚庙+5
谁不低头:和尚庙+10086
鸾辂音尘:和尚庙+身份证号
王不留行:联盟女选手集体冒泡。。。不过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夜雨声烦:靠靠靠叶不羞你个不要脸的没节操居然又偷偷去抢boss了好东西要学会分享懂不懂?不懂的话我们来PKPKPKPKPK本剑圣教你啊!
唐三打:还真是对得住叶.不要脸.无下限.修的名声啊。
君莫笑:这你可冤枉哥了,哥是去抢了没错,可boss最后是被霸气雄图抢了,霸图公会有一个新来的小牧师很不错啊,哥还思索着如何把人挖来兴欣呢,完全就是通宵版脏新杰。
石不转:前辈,就是我本人。
[长达十五秒的沉默]
沐雨橙风:天啦噜夭寿了!
风城烟雨:我居然在半夜十二点后看见张新杰上线了!
鸾辂音尘:还是活的!
寒烟柔:霸图的小闹钟坏了?!
叶下红:还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冷暗雷:细思恐极
一寸灰:细思恐极
木恩:细思恐极
迎风布阵:细思恐极
生灵灭:细思恐极
枪林弹雨:细思恐极
百花缭乱:细思恐极
索克萨尔:细思恐极
夜雨声烦:细思恐极
鬼刻:细思恐极
逢山鬼泣:细思恐极
一枪穿云:细恐
无浪:细思恐极(队长也是这个意思)
君莫笑:〈系统消息:玩家 石不转 获得炸出联盟的
          脸成就×1〉
......................

    韩文请盯着屏幕上的石不转ID叹了一口气,在想到张新杰最近越来越不要命的工作,不禁陷入了沉思。

    新杰的状态可不妙,必须做些什么了。

     于是乎,你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接到了来自霸图队长韩文请的电话,语气不容置疑。

     “有时间么?我希望你能和我见一面,有些问题你必须要了解。”









•上两周一直在忙体育中考的事,满分啦万幸
•晚更了希望理解
•给自己刷一个小小的生贺(。・ω・。)ノ♡
•谢谢赏脸,如果喜欢就多些建议和评论吧。

评论(38)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