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夜笙

不定期失踪人口

不可定因素〔13〕


张新杰X你

   

   霸图,会客室。
    你望着眼前严肃的韩文请,突然心中回响起了B站里被人安利的的《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不禁嘴角微微抽搐,努力把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清出去,却不料一个“韩张大法保平安”猛地从脑海里蹦出来,你虎躯一震。

  
    韩文请看你脸色怪异,以为你有些不耐,清了清嗓子,开门见山:“你和新杰,认真谈过吗?”你逼着自己冷静下来:“韩队,我与他早就没有关系,我也早就和他说明白了。”韩文请在心里轻轻叹了口气:“很抱歉这么突兀的找你来,但如果不是实在没办法,我也不想打扰你。新杰最近状态很不妙,对精准度的要求越来越苛刻,整个人沉默的可怕。训练更是不要命似的去拼,睡眠时间大幅度缩短,废寝忘食,谁劝都没用。我很担心他有一天会突然倒下。”你顺着他的目光看向门口的落地镜,镜子里可以隐约反射出隔壁训练室的景象,你的心竟有些微颤。
 

  “我没有什么可以做的,时间可以改变一切,我们也该各自寻找自己的归宿了。”韩文请见你执意如此,也不好强求:“是我冒昧了,但还是希望你能帮忙劝劝他,无论以什么身份。”你别开头,眼底染上几分苍凉,他都有心爱的女人了,那戒指。。。“随缘吧。”

 
     接下来的日子,你仍然时不时与那位男家长同出同进,却怎么也没有那种特殊的感觉。你只道是时间太短,了解还不够深。

    
    转眼间到了张新杰的生日,霸图众人借着这个理由硬是把张新杰拉去外面玩,顺带好好的放松下。张新杰坐在嘈杂的包房里,脑海里却满是某一年你还在他身边的时候,给他过的生日。

  
        彼时他刚刚从霸图的庆生派对上脱身,他并不是太喜欢那样过于热闹的环境,不过作为主角想脱身可不容易,回到家中也已夜半三更。你就坐在暖黄色的灯光里睡着了,被他开门的声响吵醒,睡眼朦胧的朝他笑:“新杰你回来啦~”话语里带上了你自己都没查觉的软绵绵的尾音。

       你的视线移到钟上去,猛然间惊醒:“哎呀,十二点都过了,我还给你做了汤,当庆生哦。”一边悄悄的瞧他脸色,没觉出什么不喜来才有小心翼翼的补了句:“要喝完哦。”他当时并没觉得有什么,不想浪费了,便也照你的意思喝完。

    张新杰把手臂搭到眼睛上,你小心翼翼而期盼的眼神却仍深深的映在眼前,无比清晰。他猛地抓起面前的杯子一饮而尽,也没管那是不是酒。

     你接起电话,终是无法违背自己内心的意愿,问清了地址,匆匆和那位男家长告别,一声叹息在墨黑如紫的夜空里,轻轻晕染开来。

     “张新杰啊,我该拿你如何是好?”









•喜欢就多些评论吧
•你们的建议是对我最好的奖励
•谢谢赏脸(。・ω・。)ノ♡

评论(13)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