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夜笙

不定期失踪人口

不可定因素.终.〔上〕


张新杰X你

    KTV里不夜天,喧嚣的乐声和人们指间的袅袅烟云以任意比例混合在一起,揉杂出炫彩的声色犬马。

   
       你掩住口鼻穿过纵情完乐的男男女女,身形匆匆。韩文清站在包厢门口朝你点头示意,转身扶着醉的不省人事的张佳乐大踏步离开。你望着那扇紧闭的门默了半晌,像是在凝望一个不可触碰的梦境,你终于伸出手去。

    
     包厢里如同蝗虫过境一般,酒瓶横七竖八的倒了一地,麦克风的套上还隐隐可见被人蹂躏过的痕迹。其他人已经离开,一个人影静静的歪倒在沙发上,身前玻璃杯里剩余的液体反射出令人迷醉的色泽,和那人脖上的光点交相辉映,你心中微微一刺,目光下意识的避开那处。

   
       你摇摇那人的肩:“张新杰,醒醒,我送你回家。”张新杰轻轻的应了一声,似醒非醒的半张着眼睛,那里头幽深的海此刻却波光迤逦,涟漪一圈一圈的荡开去。张新杰却觉得胃部一丝热气腾升开来,却并不舒服,似一条火红的藤蔓,带刺,慢慢盘满整个胃部。它不像大刀一样一下把整个胃切开,而是在胃壁上轻轻的磨,每一次的摇曳都带来一抽一抽的疼痛,绞得他的意识一片混沌。冷汗顺着张新杰的脸部轮廓快速流下,往常挺拔的身形有些蜷曲。

  
        你捡起地上的眼镜给他带上,发觉他的脸色苍白得吓人,一只手紧紧的捂住胃部,你有些担忧的去摸他的手,发觉他本就晶莹如雪的手冰的如寒冬飞絮。你顿时紧张起来,扶住他削瘦的肩,连称呼都变了:“新杰,我们现在就去医院,好不好?”他握住你的手:“不……不去医院……”你有些生气,着急的朝他吼:“明知自己不能喝酒还喝,胃都痛成那样了还逞强,你不把自己弄垮不罢休是吧!”张新杰意识虽然模糊,却仍下意识的抵触医院——比那间空荡荡的房子更冷清的地方:“不……”

  
      你拗不过他,只得先把他带回家再做打算。你让他的手牢牢地攀在你肩上,扶着他的腰把他搀起,手底下的触感硌得令人心惊,张新杰几乎把大半个身子的重量都压在你身上,那重量却比一个正常的成年男人轻了一大截,你有些心酸。那人微带酒气的呼吸正扑在你颈间,不觉浊臭,反而染了些他身上特有的醇香,直撩的你的耳尖一片艳艳的红。

       
     你不自在的偏了偏头,却猝不及防的迎上了他唇上冰凉,如一块上好的血玉。你的唇滚烫如热辣女子的电眼,那人碰上后像二月飞雪遇上八月暖阳,毫不犹豫的长驱直入,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你涣散的视线下移,陡然瞧见一点银光从他锁骨下滑出,你多次摩挲以致烂熟于心的纹路在霓虹灯下粲然。你痴痴地伸出手去触摸,一滴圆润的泪珠落入相接的唇间,更为绮丽的春色添了一分水润的色泽,娇艳动人。

    
    你察觉到张新杰震了震,吮去了那粒珠子,顶着仍旧不罢休的疼痛和酒精对神志的侵蚀,以额抵上你的额,一字一句吃力但清晰

   

     “对不……起,我……爱你。”









•该补的坑还是会补
•无论还有多少人愿意读这个故事
•不介意的话请多多评论
•爱你们(。・ω・。)ノ♡

   

   
   

评论(22)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