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夜笙

不定期失踪人口

不可定因素.终.〔中〕


张新杰X你

      张新杰醉酒后倒是乖巧得很,迷迷糊糊的由你牵着回了家——你想着时间也晚了,吵到小杰也不好,便把他带回了你们从前的家。

     
       你把张新杰安置到床上,转身去厨房给他弄蜂蜜水醒酒,顺便理一理因那一抹银光而纷乱不堪的思绪。身边仿佛还围绕着他身上淡淡的沐浴露味,那人略带酒气的鼻息还喷洒在耳际,以及那凉软而薄的唇……你感觉整个人都像从沸油里滚过一样,不用看也知道一定连耳尖都红红火火。

     
        你恍惚的想,这许多年,自己竟一点长进也没有,兜兜转转总也离不了那该死的张心脏,他还真是你这一生躲不了的宿命。你释然的叹了一口气,同那男家长没感觉是因为相处时间短不过是自欺欺人,说到底还得是那个人,那就顺其自然吧,该来的,躲也躲不掉。

     
       理清楚自己思绪的你拿着蜂蜜水回房,轻车熟路的在旧时放药的抽屉里找了几颗胃药也一并端了过去。却见张新杰不知什么时候撑起身子靠坐在床头,一手捂头,指尖深埋入发,带得乌发微微凌乱,一手仍捂在腹上,床头暖黄色的灯光竖起质地柔软的绒毛铺洒在他的身上,他的眸子里揉入了浅银星光,颓废而慵懒,更添了别样致命的魅力。

    
       他就着你的手乖巧的把水喝完,却无论如何也不愿吃药,被你逼急了索性把头往旁边一扭,不理人了。那耍赖的模样和你家小心脏小时候要糖吃的样子半分差别也没有。你有些哭笑不得,没想到向来一丝不苟的牧师大大为了不吃药竟闹的和三岁小孩似的,可似乎真的一孕傻三年,而你生了个智商奇高的小心脏可能还得多傻几年。你绞尽脑汁半天也没想起当年怎么哄的小心脏,只能先放柔了声线试着哄哄。

   
     “新杰?药是要吃的啦,不吃一直胃痛该多难受,来听话,乖乖把药吃了好不好?”张新杰不理你。“要不……吃完了给颗糖你冲冲味?”还是不理。你拿着药犯了难,张新杰不吃药你走不开,今晚什么时候才能走啊?

    
       不曾想你竟把这句话说了出来,床上那人猛地转过来三下五除二把药吃了下去,抬头直勾勾的盯着你看:“吃药。”又指指自己:“乖,听话。”最后轻轻拉住你袖子:“不走。”那黑漆漆的眸里分明带了几分哀求。你一时怔住了,张新杰垂眼似是思索了一下,就着你的袖子用力把你拉的往下俯身,小心的瞟了你几眼,见你还是没反应,便当你默许了,带几分欣喜的把唇凑上来,囫囵的吻了个遍。

      
       你在他的亲吻中醒过神来,觉得今晚新世界的大门打开得委实多了些,着实没想到酒精能使张新杰变成这副模样,还有点周泽楷上身的意味。你发觉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能让新杰大大真情流露的机会,最好趁着这个机会把张心脏对自己的感情弄清楚,省的自己回心转意后只感动了自个。

•本来想着大结局上下两篇就搞定的
•但不想烂尾,如果觉得剧情拖沓的果咩
•不介意的话请留评论
•爱你们ヽ(爱´∀‘爱)ノ

评论(7)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