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夜笙

不定期失踪人口

不可定因素.终.〔下〕


张新杰X你

    
      你就着张新杰拉着你的手在床边坐下,替他顺了顺额前凌乱的发:“为什么不让我走?你一个人生活得不也挺好,多我一个少我一个有什么区别呢?”张新杰的手攥得更紧了,幽深的眸子里流露出几分脆弱,带了几分控诉的味道,拉着你的手放到腹上:“疼……没人管我……你不要我。”

    
      你不为所动:“当年你不也没管我,谁把我一个人扔在家里?我生小杰的时候你又在哪里?”张新杰顿时急了,猛地把你往怀里一揽,力度大得令你倒抽一口凉气,他把手松了松,却还是一副深怕你逃跑的样子:“没有不要你……我没有爱过人,不懂……”撒娇的在你身上蹭了蹭:“我学……你教我,好不好?”你揉揉他的发:“你不是讨厌一切计划外的东西吗?我不也是其中一样么。”他点头又急忙摇头:“讨厌……可是爱你。”

    
       趴在他不算宽阔却温暖的肩上,你觉得那么多年积累的委屈一下涌了出来,眼泪不要钱的往下掉,没多久就润湿了他肩上的衣衫。张新杰用力把你往他怀里压了压,听你在他耳边呜呜噜噜的哭:“你知不知道你很讨厌……每次都是这样,我累了……不想要你了的时候……你总是一个眼神就让我动摇……我怎么就那么没出息呢……明明还有很多人比你好……我怎么就一而再再而三的栽在你身上啊……”张新杰把头埋在你的肩窝里,手在你背上一下一下的抚。

   
     你哭累了,张新杰也一脸倦容,你推推他:“睡吧。”他强撑着睡意摇摇头,你想了想又说:“睡吧,我不走。”他却还是摇摇头:“你骗人,每次我睡了,第二天起来你就不见了。”你心里一疼,在他身边躺下,一只手绕过去拍着他的背:“乖,睡了,我这次不会走了。”他伸长手在床头的抽屉里拿了一样东西,小心的穿到了你的手指上——你旧时戴的戒指。从自己脖子上掏出戒指比了比,心满意足的搂住你:“圈住了,你是我的了。”你感受着他在你颈边渐渐变的悠长的呼吸,你唇角勾出一抹笑,也慢慢睡去。

    
    清晨。张新杰准时在六点十五分起床,宿醉的不适令他揉了揉太阳穴,望着身边空空的床,叹息一声:又做那个梦了啊……

    
     空气里却似乎飘着一股他再熟悉不过的味道——你做的小麦粥。你离开之后他尝过无数个地方的小麦粥,但你做出来的味道,却是独一无二的。张新杰几乎是跌跌撞撞的往厨房冲,牙也没刷,脸也没洗。冲到厨房门口,他却停住了,望着那个熟悉的身影,一步一步慢慢的走过去,生怕动静大些,你就会消失。

   
    你看见他,一边把粥盛好,一边朝他笑:“新杰早,早餐已经做好啦,是你喜欢的小麦粥……”话音还未落下,你已经被他从后面紧紧的抱住,感觉到手下真实的温暖,他把头搁在你头顶,半晌说:“嗯……真好。”又把头凑过去亲了亲你的脸:“我爱你。”你被震住了,这可是清醒状态下的张新杰哎,居然……

    
     你听他在你耳边说:“据统计,每天早晨充满爱意的问候能使人一整天都感到心情愉悦,也更有利于增进人和人之间的感情。”你瞬间松了一口气,没错的,还是你们家那只大心脏。他蹭了蹭你的脸:“所以说,你是不是也应该有所表示?”你脑子转了半天才转过来,脸上却腾地一下烧红了,好半天才说:“我也……爱你。”

     
    你瞧见那人笑了,阳光穿过空气里浮动的尘埃攀上你们的肩,窗外飘来一缕缕花的香气,阳台上绽出一苞苞风情万种的蔷薇,粉中带白,正是小艳疏香最娇软。

   
   颜色艳了,香味香了,花都开好了,这就是爱情。











•正文结束了
•番外吃吗?要评论哦
•下一篇小周?
•爱你们(。・ω・。)ノ♡

评论(24)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