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夜笙

不定期失踪人口

不可定因素.〔番外篇〕


张新杰X你

   
      你和张新杰又在一起了,张新杰很高兴,张小杰也很高兴,你开始尝试着去骚扰张新杰。刚开始心里还有点小惶恐,他对你的纵容却超乎了你的想象,便也放下心来。

    
     他在书房里工作,你偶尔也幼稚的和他玩猜猜我是谁,也喜欢坐在他边上安静的看手机,时不时把头往他身上撒娇的蹭蹭,他多数时候认真的工作,任你在他身边为所欲为,时不时也空出手来揉揉你的头发。当然了,面对这种虐狗行为,张小杰表示他是拒绝的,并且要坚决斗争到底。于是乎你家大小心脏就此展开了对你的争夺战,至于姜是老的辣还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还尚待考究。

     
     张新杰在对你的问题上只有一件事绝不让步,就是作息时间。哦,例外是有的,看看心脏时间表上有关同房时间的修改就明白了。你表示你有点方。

     
     你把你在苏黎世的花店托给朋友们帮忙经营且因为楚云秀的一条微博导致那里天天爆满的事暂且不提,你发现你摊上大事了。

    
      你TM又!怀!孕!了!你拿起手机踌躇了半天:要不要打给新杰呢……会不会打扰他工作啊……他会不会不高兴啊……五六年前的阴影果然不是说散就能散的,孕妇的情绪也是说变就变的,你愤愤的把手机往包里一塞,约上几个闺密就出门浪去了,还特别小气的把手机设成了免打扰。

    
         正吃得欢,旁边的闺密却突然激动的拉住你:“哎,你家牧师大大发微博了,是有关你的啊!微博都炸了!”你们再次在一起之后你的身份已经可以对外公布了,只是还没有正式公布,你也就只告诉了身边的朋友们。你打开微博一看,顿时虎躯一震。

     
       张佳乐V:哎,副队夫人又跑了≥﹏≤〔问奶妈好〕//叶修V:呦呵,张心脏夫人有前途啊,不然考虑来兴欣啊〔问奶妈好〕//苏沐橙V:店主姐姐V587〔问奶妈好〕//楚云秀:店主姐姐V587〔问奶妈好〕//韩文清V:追回来//张新杰V:我家夫人又走失了,你们有看见她吗?[你在厨房做饭的侧脸照][你靠在他身上睡着的侧脸照]

    
    先不提下面评论如何炸了,你打开通话记录看见里面一长串来自张新杰的未接来电,你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本想着能逃一会是一会,却没想到身边的人群开始有聚集的趋势,还有已经举起手机对你拍了起来,你瞬间懂得了你家心脏的险恶用心。

    
    在闺密的掩护下你只得硬着头皮往家赶。

    
     你回到家已经将近十一点。刚进门你就看见张新杰一脸疲惫的揉着眉心,感到心中有股叫罪恶感的东西升了起来。张新杰朝你招招手:“过来。”你惶恐的一小步一小步挪过去,刚走近就被他拉到怀里,你紧张的动了动,他把头埋到你的发丝里,声音闷闷的:“别动,让我抱会儿。”张新杰感觉到你身上熟悉的气息,悬着的心才完全的放下来。

     
     张新杰把你身子转过来,与你四目相对:“好了,现在可以告诉我消失大半天,还不接我电话的原因了吗?我的夫人?”你有些底气不足:“那你也不能发微博通缉我啊。”他低低的笑:“我回家后差点以为你又跑了,要不是小杰放学回来,我肯定直接买机票飞去苏黎世,你啊,真出走肯定带着孩子跑。我不发微博逮你,你什么时候才回家?不过下次去见朋友们记得叫上我,我也会找时间带你去见见我的队友们。”

    
    你嘟着嘴小小声反驳:“不带小杰我不也还是带孩子跑啊……”张新杰没有听清:“嗯?什么?”你气也消完了,拉下他的脸大大的亲了一口,把他的手放到你的肚子上:“新杰,我又怀孕了。”见他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又小心的加了一句:“本来想给你打电话来着,怕被你骂,所以……”你看到张新杰的眼睛亮得犹如星辰,笑得像三岁的毛孩子得了糖吃。

    
    他轻轻的吻了吻你的额头,抱着你的手势如同对待一个瓷娃娃:“我的傻姑娘,怀孕了当然要告诉我啊。”又把你的手放到他心脏的位置:“这里都是你的,不必担心,不必顾虑,牧师大大将一直护你前行。也谢谢你,给我机会让我能够陪伴你经历孩子孕育到降生的整个过程。”

        
    “谢谢你,赐予我一生中最珍贵也是独一无二的不可定因素。”张新杰近乎虔诚的吻上你的唇,月色悄悄从窗口溜进来,为静静拥吻的两人送上淡银色的祝福。

   

  如此光景,无声黑白。平生一顾,至此终年。

     

    次日,霸图俱乐部召开发布会,宣布张新杰将于一个月之内举行盛大的婚礼。张新杰本人也在微博上爆出新娘子怀孕的喜讯,一时间,盛况空前。



•明天要出成绩了,来积点人品
•张新杰篇结束了,
感谢能够包容拖文的我的你们。
•不介意的话请多多评论
•爱你们(。・ω・。)ノ♡

评论(7)

热度(2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