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夜笙

不定期失踪人口

方得始终〔2〕


周泽楷X你

  
     周泽楷搬到你们院里是你们已经读三年级了,只是周泽楷因为性格自闭的关系一直辍学在家。今年你和一干小伙伴们上了四年级,周泽楷的妈觉得一来学习不能再拖了,二来周泽楷和你也处的不错,于是乎,在九月一号的早晨,周泽楷和你一起踏进了四年级的大门。

   
   周泽楷除了对你能够蹦几个字之外,对其他人还是视若空气,课也不听,坐在那里像一个安静的洋娃娃。周妈妈有点着急,希望你能想办法。你觉得自己的小弟的确不够豪迈,缺了那么一点英雄气概,便整天拉着他会见各路“英雄好汉”,周泽楷还是安安静静跟着你,依旧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新一次测验的成绩很快出来,你悲催的只得了七十多分,周泽楷嘛,白卷一张。他看着你趴在桌子上垂头丧气,头上的呆毛晃了晃:“不开心?”你知道他在问你为什么不开心,沮丧的甩甩手里的卷子:“周呆毛,你说我数学那么差,以后怎么考的上县城里的中学啊……”他不解的眨眨眼睛,眼睛里分明的写着:以后?那是什么东西?在他的世界里,一切都应该是恒久不变的。

    
     你把脸凑到他手上蹭蹭,他的手很好看,触感也很好,你每次弄脏了自个总爱往他身上蹭蹭,久而久之,你就养成了有事蹭蹭,没事,再蹭蹭的怪癖:“我听哥哥姐姐说,县城里可好玩了,吃的也多,可是成绩要达到优秀才能考上县城的中学,我这数学可咋办啊……”

    
    周呆毛的呆毛软软的垂到脑门上:“考上……去……不……分开?”你拽拽他的呆毛:“你作为我的小弟,我要是去了县城谁罩着你啊……不过你的学习落下那么多,也考不上啊……看来我得辛苦点每周回来看你了。”周泽楷没有说话,用力的握住你的手。

    
     周泽楷忽然开始努力学习,可他起步太晚,追得很是辛苦,再加上说话过于简单,去问问题免不了带上你这个人肉翻译机。久而久之,他的成绩有了起色,你的成绩也逐渐朝优秀迈进,更是小小年纪就练成了周语十级。

   

    不知不觉,你和他都到了上初中的年纪。
    





•前面剧情会比较平淡😊
•剧情需要,感谢有耐心看下去的你们
•不介意的话要多多评论啊
•爱你们(。・ω・。)ノ♡

评论(4)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